close

最近寫正經(?)感想太傷神了,
來點輕鬆的~~OˇQ
話說這好像積欠很久了.....XD(阿蘭對不起<囧>)

01.都幾點睡?
凌晨一、兩點。

02.睡覺都穿什麼? 
休閒服或是運動服。

03.睡前會做什麼? 
做伸展操、仰臥起坐或是看書。

04.床是什麼顏色? 
床?
有床單床是啥顏色不重要吧~XD

床單樣式的話家裏的是五彩繽紛的兩面式(一面是直條、另一面是大圈圈)床罩。
工作地方的家的床單是米黃底幸運草圖案。

05.床上擺些什麼? 
抱枕。

0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側睡。
我有聽說左側睡對身體不好(因為會壓到心臟),
所以在我有意識的情況下都會盡量右側睡。
(不過睡死了之後好像又會轉回去囧)

0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沒有。
聽音樂我睡不著~囧
(因為會跟著一起唱)

0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睡覺不聽不聽~~

0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有時候會。
可是我盡量避免啦,
因為到最後常會睡不著=_="

10.都在想什麼? 
構圖、故事結構、人生道理(?)

11.睡不著你會? 
繼續躺到睡著!
(因為起來好麻煩~XD)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我很少發生這種事情耶....
我都是睡飽才會醒來=D=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家裡吧。

14.會開燈睡覺嗎? 
不會。
我連夜燈都不開。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繼續躺(汗)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不想知道沒必要知道快睡吧快睡吧~~~囧rz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不想知道沒必要知道快睡吧快睡吧~~~囧rz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我外甥吵鬧的聲音=_=##

19.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我媽或是我爸來問:「妳晚飯要吃什麼?」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隨便....」(繼續昏睡)

21.有做夢的習慣嗎? 
習慣...做夢不能控制的吧。=_=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在荒郊野外走著走著,
忽然聽到轟隆轟隆的巨響,
到路前方滾來一個比我高兩倍的大岩石。

我往後一直跑一直跑,
忽然看到道路旁邊還有一個小岔路,
就躲進小岔路。
後來延著小岔路往前走到底後,
看見的是一座佇立在水面上的村莊,
而且天空還照映著夕陽晚霞,
因為很漂亮所以印象很深刻*_*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春夢。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我喜歡一個人睡。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D姓224與D姓51~(羞)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我愛抱枕~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軟軟的床~
可是我家裡的新床因為我媽跟訂製床組的人說要加強這加強那,
變的很硬...OTZ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繼續睡~=_=+
(睡慾比食慾重要)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我會回你這騙錢的!XD
(因為我已經超過18歲了OTZ)

30.最想去哪睡覺? 
森林的吊床~XD

31.睡相好看嗎? 
沒看過...應該還可以吧XD

32.有說過夢話嗎? 
沒有....吧。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阿災。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公司的桌子或是圖書館XD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我要中大樂透然後買下傑OO騙錢所,
然後讓旗下藝人和一樣中大樂透然後買下VOO社的朋友家的娃合作拍照之類的~XD
(↑之前和朋友的妄想,所以很想在夢裡嚐試看看XD)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直奔廁所囧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想睡的時候..................
(這問卷無意義的問題有點多?=_=)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有。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旅行、或是去朋友家玩。

40.跟誰一起睡咧? 
去朋友家就跟朋友睡囉
旅行的話舊看跟誰去囉....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可以。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找眼鏡。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昨天睡的不錯。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晚睡晚起。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打濕、吹、抹幕斯。
(沒要出門的話就不理它XD)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有上班的話九點,
沒上班的話中午。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沒。

48.會起床氣嗎? 
如果是假日被吵醒就會生氣。
(我外甥就常被我罵=_=)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維持我生命與健康的重要因素。

50.請點5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吧!
有興趣的朋友請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ru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