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者:小魚

1點六個人。
有興趣的自撿~XD

2姓什麼。
我筆名沒有姓!囧

3你多大了。
我老了。Qrz(泣)

4職業。
製圖兼秘書兼打雜小妹(?),
最近有走向兼會計的疑慮在囧。

深深體會「能者多勞」這句話,
不過當然不是在誇讚自己,
是很後悔我為啥要學這麼多東西:~~~(離題?)

5興趣
看書、打電動、聽音樂、畫畫。

嗚喔喔~~~音樂在我生活中的重要性越來越高:~~~

6喜歡的異性。(依據H加註:爲了某些同學着想,此題同性亦可~~毆) 
異性:開朗溫柔體貼,身高要高。犬類最高(咦)!XD 
同性:一樣要開朗溫柔體貼~臉蛋可愛!貓類禁止:~~

7有啥特長。
...............在工作上的耐心與毅力?囧|||

8持有什麼。
看的到玩不到的PS II、
出外必帶的I POD、
有空才會被我挖出來見陽光的Intuos 3等等。

9煩惱。 
雖然買了可是玩不到PS II...O3Q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不喜歡:煮過的番茄、杏仁、香菜、長得很像年輪的那種麵筋類食物=_=aa
喜歡的食物有很多。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希望你快樂。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我沒指名耶~XDa

[附卷]

1選種顔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這題怎麼常常出現的感覺?XD

橘黃色吧~=ˇ=

2用一種動物比喩他 。
錦鯉?XDDaa

3再用食物比喩下。
錦鯉好像不能吃?=_=a
那就鯉魚吧...XD

4用顔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沒指名」第二次!囧

[加一些了]

1生活的態度。
禮拜一到禮拜五為了賺錢努力工作,衝、衝、衝!
禮拜六要好好舒壓,玩、玩、玩!
禮拜日要好好休息,睡、睡、睡!

所以禮拜一到五作多晚都OK,
但要我週末加班是不可能的事情喔~(微笑)←地雷

2想讓自己保持的状態。
不需要為了「現實生活」的各種因素煩惱。

[我說]

1喜歡自己的童年麼
喜歡!
現在想想我小時候其實很獨立,
常常大人跟姐姐都去工作上學了,
我一個人就只帶著一隻狗隨便亂跑。
十足野孩子的生活~XD
(不知道為啥長大後那份獨立感卻不見蹤影?b)

小學五六年級更是人間天堂~XD
因為遇到了好老師交到了一群死黨,
每天都很期望去學校。

2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咦!=A=
姆................想很久我只想的到中島美嘉的「FIND THE WAY」...囧

很久以前魚傳這首歌給我聽讓我印象!
也讓我喜歡上中島美嘉的歌聲~=ˇ=
這首歌的意境我也很喜歡~ˇˇ
就某方面來說也很適合小魚~XD

[那麼]

1最想去的地方。 
歐洲、紐西蘭、日本。OˇQ
其實只要是一個可以讓我人間蒸發的地方哪裡都好啦。=_=(翹腳

2想成為什麼。
嘴甜腰軟的生意人。
可是我討厭那種人:~~~~~~~~~

3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逝者已矣,來者可追。\=D=/


[提問]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爲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叫他回來時記得要買禮物給我...
如果是很久的時間會去找他玩吧。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你是哪裡來的狗仔隊?=皿=#(咬)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都喜歡。
其實大學比較有一起玩耍的感覺,
高中朋友多了家人或是保護者的感覺,那時候把我顧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ru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