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看DB的感想都是貼在BBS,
可是這集實在太經典了所以找到影片後PO在這!Qrz


自從某天小光丟給我爆笑宅文化教學影片後,
就對裡面又很宅又很可愛的中井翔子留下深刻的印像!
然後昨天看到她上堂本兄弟的影片後更是對她好感度UP耶!!XDD

看完後意外的發現高見澤先生好適合賽非洛斯呀哈哈哈哈~~~O
要是把頭髮發直染色應該不錯!XDDD
(因為我覺得賽非洛斯也還滿老臉的XD)
然後製作單位好用心喔!!!
高見澤先生在換裝時的配樂就是FF系列開頭的音樂耶!!XDDDD
然後高見澤先生在用ファイガ時,
畫面還有出現遊戲裡的的魔法選項~~~XDDDDDDDDDD
(製作單位也好宅呀呀!!!XD)

然後更讓我驚訝的是光一藏馬呀!@_@
他的豋場丟玫瑰那幕衝擊我心呀!囧+
不虧是常演舞台劇的人!真的有王子味道~XD
(雖然後來走路很醜OTZ)
而且他瘦瘦的身材穿起紅色高領莫名的讚呀~XDD++
可惜沒有戴紅色假髮!!O︿Q

之後想到剛可以CO幽助!XD
好想看兩人COS站在一起的畫面呀呀~~~XDDD(毆)
不過光一藏馬可能很有必要穿厚底鞋......(默)

看完以後覺得中井翔子好可愛呀~XD
能這麼宅又這麼可愛莫名的萌~~囧ˇˇ
這集真的是繼久本雅美後讓我憋笑到快內傷的一集呀!Q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ru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