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時去買了PSII。
因為還有幫朋友買,所以那天回家時是扛了兩台PS II回家~XD


本來以為MINI版看起來小小一台很輕,
可是加上盒子、遊戲、放機子的包包、搖桿等零件,
全部包起來的話也是要兩大袋~XDD

後來拜託老闆娘將自己的機子裝進PS II專用的背袋裡才帶的走。
(還好是買MINI,要是大台PS II應該會被壓死!XD)
然後我就這樣拎著兩大袋的東西從西門町走到台北火車站坐車。XD
上車後馬上打求救電話叫我爸到時候到站牌把我託運回去!=_=
(覺得那天應該穿運動服去才對XD)

回家以後很高興地裝來玩,
因為很難決定要先玩哪一種,
所以就都放片頭來試玩看看~XD


亞克傳承  GENERATIONS:
算是算是亞克五代?
好像是承接四代人魔種族的世界觀設定。
主角是個擁有淨靈能力的除魔師,
因為世界發生異變的怪物,
就被長老趕出去一邊旅行一邊除靈~XD

那主角是孤兒,
小時候漂流到現在居住的島上,
他說過他爸爸是使棍高手,
我看到的第一直覺是「你爸爸該不會是テオ吧?XD」
(不過テオ的武器好像是矛?OTZ)

劇情遊戲方面回歸傳統的獵人工會系統。
只是工會的任務變成純粹去某個地方打怪而已,
打久了還滿無聊的。=_=
新增公告版任務,
雖然沒有經驗值也沒有錢領,
可是可以賺榮譽值,
如果要獵人稱號要升等就必須要有夠多的榮譽值。
公告版任務就是屬於有劇情性的任務了。

這款遊戲我只玩了兩個小時,
因為我爸那個天兵趁我不在時不知道亂按了啥,
我的記錄檔就這樣不見了!=___=
所以就沒有接下去玩.....

最後我要說:
SONY你們家的CG繪圖功力怎麼還是一樣這麼爛呀~~XDD
(醜已經變成他們家的特色了?XD)

冰原歷險記II:
買給我外甥玩的。
其實就是電影裡那隻老鼠(?)要通過各種關卡狂追果實的遊戲。

CG動畫很棒,
跟電影品質差不多。
遊戲進行的畫就沒有電影那麼精緻了,
但整體來說還滿可愛的。

戰國BASARA:
很笨的一款遊戲~~~XDD

我本來以為自己不適合玩那種類似格鬥遊戲的殺虐遊戲,
但是這款很容易上手,
應該說其實只要搖桿亂按就OK了呀~囧aa

而且故事簡單明瞭,
行進地圖又標示的很明確。
亂砍亂殺的確是可以發洩情緒~~XD

真田幸村←這遊戲一出來時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的型,
所以第一次玩我就選他。
然後看到他的開頭動畫時,
一開始燈場時真的也還滿帥的。
可是換武田豋場後................................................

噗哈哈哈哈哈~~~~~~~~~~~OQ(拍桌狂笑)

我看到武田揍他一拳時真的覺得好可愛~~~XDDD
而且之後的──
「御館様!!」「幸村!!」「御館様!!」「幸村!!」「御館様!!」「幸村!!」「御館様!!」「幸村!!」「御館様!!」「幸村!!」「御館様!!」「幸村!!」「御館様!!」「幸村!!」「御館様!!」「幸村!!」....(無限循環)
也超爆笑的............Qrz(莫名喜歡這對的笨蛋愛)

然後拿雙戟滿好用的,
敵人不太能近身。(雖然我外甥還是沒能攻下上杉軍關卡XD)

武田信玄←我真的覺得,他走路姿勢好醜~XDD
而且斧頭雖然威力大,
可是好慢....囧
發現我喜歡威力小可是動作迅速的武器...bb

武田在打時,
幸村好嗨(吵)~~~XDDD
而且嗨的聲音好「悟空」,
害我打一打很想叫三藏來把悟空領回去...OTZ

伊達政宗←他開頭動畫也是屬於爆笑型的~XDD
而且我莫名的喜歡他騎馬的姿勢~XD(某方面來說很酷?)
說話語氣也很KUSO呀~XDD

用他玩最久,
破了兩個關卡攻下北條家。

結論:這遊戲的帥哥都是拿來搞笑的?=_=a

GRANDIA III:
也是史克威爾的作品。
因為我買的遊戲片裡只有這款是兩片裝,
一般PSII的遊戲很少有兩片裝的所以很好奇它是為啥要耗費這麼大的記憶體,
所以在出門前30分鐘試玩。

然後在這30分鐘間,
除了中間有5分鐘左右要去找飛機的引擎之外,
其他25分鐘全部都是3D動畫........................................囧
連作戰的魔法都很閃亮亮,
難怪需要兩片裝(默)。

王國之心:
大大的藍眼睛、粉嫩嫩的可愛臉蛋、及膝短褲、善良又堅強的個性、
還擁有一位又帥又酷的青梅竹馬玩伴,
人客呀!你說這樣的男主角萌不萌呀?

超萌的啦~~~~~~~~~~~~~~~~~~XDDD

從一開始的動畫就做的很好,
雖然出乎我預料是有點黑色童話的風格,
但是無論是音樂、遊戲戰鬥系統、劇情都很有水準。
是目前我最熱衷的遊戲~~XDD

而且裡面的人物真是再比可愛的...Qrz
尤其是唐老鴨,
因為他腳太短,
所以每次我操縱男主角索拉時,
他都得走很快,然後圓圓的鴨屁股晃的超可愛的~~XDD

總之現在的希望就是以最快的速度打爆魔王結束第一代,
我要玩萌點滿載的第二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ru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