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由於智冠辦活動的關係,回去重玩了「信長之野望」。
然後首先發現我玩信長似乎有魔咒纏身似的,每次登入帳密一定會出問題。= ="
不知道是我忘記密碼還是系統有問題,
我用我慣用的密碼怎麼登都登不上去~Orz
不過這次新斷線為了重回的復歸者著想,還特地設了密碼詢問的客服信箱,
本來不抱希望的填上伺服器與角色資料,沒想到客服居然隔天就回!
真是沒想到新斷線也能這麼有效率呀呀呀呀~~~~~~~~~囧"

順利上線後,
就發現之前封測跟公測都玩假的,完全忘記操作介面怎麼使用。囧"
而且更嚴重的是,我只要一動就會被城門口的門衛抓去砍~~~O_Q"
好在現場有好心的藥師一直復活我,
還叫我「盡量趴沒關係」(Qrz||||),他會幫我復,
叫我ㄧ復活就往前衝衝衝!XDD

不過我實在連走路都不會,好不容易亂按出好友名單,
就馬上密我朋友,我才知道我小巫女的本家齋藤被淺井滅國啦!XDD
所以才會一直被敵國的門衛抓去砍~= =||||
後來朋友到美濃來接我,並帶我去茶店移籍到織田家。
移籍好後到那古野,發現每個玩家都好高等呀~XD
(織田在烈風傳伺服器好像是強國~OTZ)
我一個嫩乎乎的九級巫女走在那古野城超格格不入的呀!(毆

第一天摸了一下介面就下線,隔天上線進入集團對話,
發現野餐眾們比一年前更壯大了呀!XDD
而且公測時跟我組隊過的野餐們朋友還記得我耶~O_Q
有趣的是後來很多小野餐眾問我是不是新人,
認識我的朋友都跟他們說:「小崋哪是新人,她可是歷史悠久的國寶耶!」
.........然後自此以後年紀比我大的叫我國寶妹;年紀比我小的就叫我國寶姐呀呀呀.....囧rz||||

受到野餐眾的幫忙,高等裝我幾乎都有了,(只是我等太低所以現在裝備都躺倉庫OTZ)
接下來只要想辦法存點錢買弓及樂器應該就OK了。
不過野餐們覺得我要多組團累積經驗,
所以帶我修了幾本書後,就教我怎麼尋找組隊。
而我實際跟外人組隊後,更加體認到信長玩家素質之高。
野餐眾是因為我是親友團所以對我很好,
但是連在外面組隊的隊友都很有禮貌,
入隊一定說「安」、退隊一定說「辛苦了」~
找不到練功地點就派人來城門口接我、
看到我只穿新参者的裝備還帶我去裝備店買裝備、
跟我解說巫女應該先修的目錄以及進階的介面指令等等。
而且不是偶爾跟到好團,
而是每團的玩家都這麼有禮貌呀~O_Q"

雖然比起當初公測時,
城內洗頻的情形變得嚴重了,
但是大體來說「信長」並沒有隨著時間而產生出一般線上遊戲的弊病,
算是很難得可貴的一點!

由於這次玩比較有花時間去研究,也漸漸抓到遊戲的設定與模式,
尤其是經驗值改過後,現在修得比起以前可說是快許多呀:~~~
以前有野餐的高等玩家帶,練到凌晨才修完一本書,
可是現在跟一團打個一小時左右就差不多能修完一本低難度的書了~ˇˇ
而且除了普攻,
這次更體認到連攜技的好用~XD
不但可以減少回合等待的時間,若全小隊成功連攜的話威力也很驚人!
在低等練功算是很好用的技能。

現在雖然還是在修得地獄中,
不過有好隊友加上野餐的爆笑集團對話,
倒也不算太難熬,
現在的目標大概就是把書皆傳、然後讓小巫女穿上漂亮的千早服呀~~~>//////<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ru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