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洗白白(2006.4~)新開兩種職業-跆拳道系的悟靈士與拳聖
,因為玩過後覺得悟靈是個滿有趣的職業,所以將差不多成型的悟靈練
法與配點PO上來紀念。但要聲明的是─這不是最強的類型更不是經過
精密計算的配點
,點數取決全在我參照巴哈版友的配點、還有依照當時
練功情形下去取捨。若有錯誤歡迎指正,但是請勿戰文,而且被誤導練
廢掉也不要怪我~XD

STATUS & EQUIP:            

  理論上來說,悟靈並不太需要走純D路線。因為據說目前只有台灣
的洗白白艾絲麻會看D縮減詠倡時間,所以以後會改掉的機率很大。就
算沒改,2秒的詠倡時間其實很短,就算完全不點D有可以唱的比低等
巫師快。還不如單練型的點A,組隊型的點V。至於我為啥要點D呢?
是為了吃王比較快呀~Orz
  我的裝備很爛(←認為靠技術沒裝備也可以活的傢伙XD),夠有
錢的話我會選擇全身+7的INT裝。

SKILLS:
(跆拳時期)    (悟靈時期)
跑步  7                  鍊金術師的靈魂  1
落法  1                  武道家的靈魂  1     
飛腳踢  7              祭司的靈魂  1      
平安的休息  5      悟靈士的靈魂  1      
快樂的休息  5      賢者的靈魂  1
加油  5                  巫師的靈魂  1    
溫暖的風   7         十字軍的靈魂  1   
跳高   5                 流氓的靈魂  1
                              刺客的靈魂  1
                              凱誣僕  3
                              凱阿希  2
                              凱易娜  7
                              艾斯提  7
                              艾斯敦  7
                              艾斯麻  10
                              艾斯誣  4
  悟靈有許多有趣的技能,總括來說大約分為三種:
一、靈魂系列
  靈魂系列其實本來應該算是悟靈最大的技能特色,可是重力社腦袋
不知道在裝啥,很多靈魂技能的附加效果可以用「廢」來簡言之。我覺
得比較不錯的只有刺客、吟遊詩人舞孃、悟靈士的靈魂。尤其是「刺客
的靈魂」,配合十字刺客的致命荼毒,天怒後練功或是PVP都好威呀~
!XD


二、凱-系列魔法
  悟靈士不像巫師一樣有範圍技或是防禦性魔法,所以要單練就必須
有效利用凱-系列魔法。尤其是凱阿希,就像補血夾一樣~雖然很耗S
P,可是很省水錢,對懶得賺錢的我來說是個好技能呀~XD+

三、艾-系列魔法
  悟靈最猛的攻擊當然是首推艾絲麻!只要屬性剋到,不靠天怒擊出
破萬攻擊數字是家常便飯之事。高等悟靈天怒後更是能達到兩萬以上的
攻擊力。有人抱怨悟靈只有單體攻擊魔法,不過我覺得艾絲麻的攻擊實
在已經強到不合理的地步了,要是能轉生或是還有範圍技,那巫師都得
靠邊站了 ?Orz

  此外另一項我很喜歡的技能便是艾斯誣,將怪變小後不管是流氓或
是卡倫寶寶都能輕鬆KO!而且怪變小都超可愛的~XDˇˇ
 

OTHER:

  創好角色後,在新手村亂殺一通後,便可以前往斐揚找NPC鳳凰
(payon 157 141)申請轉職。

▲鳳凰兄,你明明就是武道家~= =+

  轉職成為跆拳後,接著便是地獄的開始。除非有人願意開角色給跆
拳吸,不然純I的跆拳要升等可以說是比鍛鐵等吸趴角色還要困難。主
要原因便是:跆拳不能裝備武器~囧(我鍛鐵拿火大馬打狸貓超會爆,
普攻也有兩、三百;可是跆拳配上附加火屬性踢狸貓也才一百多呀...O
rz)但是因為I影響到後期悟靈技能的攻擊力,所以還是選擇純點I的
練法。不過幸運的是踢貍貓踢到30幾級後,有朋友看不下去開弓手給
我吸,很快就轉了~=ˇ=

▲在鐘塔很無聊的吸%中~(真的很無聊XD

▲在黑暗裡進行的悟靈轉職。(再次體認悟靈根本是童乩?XD)

▲轉職後的路裘可是被眾多姐姐稱讚可愛哩~ˇ ˇ

  轉職後的悟靈還是一樣很難練~囧因為跆拳時代的踢技完全不能用
。如果有人吸當然很好,吸到JOB20幾艾絲麻點滿就很好練了。若
沒人帶,悟靈可以拿法師系列可以拿的武器,這時也只好繼續拿刀戳怪
戳到點到艾絲麻才能出頭天了~

  等點滿艾絲麻後,大約70前後,這時悟靈升級的速度便會大大提升
。唯一要記得的是單練最好找屬性相剋後能秒掉、且行動不快的怪,這
樣不僅可以提升續戰力,趴的機會也少。如果組隊的話就不受限制,只
要不是怪屬性太複雜的,悟靈絕對可以跟團趴趴走。

  不過我這隻悟靈通常單練機會比較多,而跟團的話幾乎都是吃蛇團
。由於悟靈能附屬念屬,所以適合打蛇。

▲趁那那不在時吃墨蛇拿到MVP~XD9

PS:
最後順帶一提,悟靈的落法還可以這樣用↓

▲而且這張照片的編號是「screenTest069」~XDD(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ru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