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建議使用續傳軟體。(如FlashGet)下載(30天無人下載後系統自刪)
--- Disk1
--- Disk2

【Cast】
アリス/櫻井孝宏
帽子屋/平田広明
チェシャ猫/井上和彦
白ウサギ/森久保祥太郎
眠り鼠/藤原啓治
ハートの女王/大川 透

【Track List】
--- Disk1
01.Alice, drink me - 命令を下さい
02.mad hatter - 僕の精神安定剤
03.widowed tame cat - 夢も希望もありません
04.sleep with caged bird - 睡眠不足の言い訳
--- Disk2
05.heart of the queen of heart - お前が撃ち抜く場所だ
06.reason why I die - アリスは所詮大人の玩具
07.time that began to move - そして君はまた夢を見る
08.staff roll

【Official Site】
http://www.im206.net/web/

【Feeling】※沒捏劇情,請安心食用。
  應該有滿多人都聽過這部作品了才對,但是這幾天聽完第一集了覺得很讚所以就決定把檔案上傳,給還沒聽過且有興趣的朋友們下載試聽囉~

  這部作品的故事內容其實很難介紹,簡單來說就是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設定藍圖所衍生出的半自創故事:在這個世界裡,「愛麗絲」必須被強制參加獵殺白兔的遊戲。誰是敵人?誰是朋友?不可思議國度的出口又在哪?這種詭譎難測的故事設定是最令我著迷的地方。因為故事劇情複雜,所以這部作品相當適合重聽,重聽後很容易發現在第一次聽時所遺漏的小細節。不過如果你以為這是部氣氛凝重的作品那你就錯了~因為作者妙就妙在雖然故事主軸很血腥,但是角色們的對話卻超有趣!算是黑色幽默相當濃厚的作品~

  這部作品光看聲優陣容就夠迷人啦~這樣大牌的卡司也不用討論配的好不好的問題了~只是想要稍微推一下井上和彦的チェシャ猫,那種欠扁的談話內容跟節奏真是太深得我心了~!(而且井上配喵咪的聲音意外的年輕耶!!) 田倉トヲル的插畫也不錯,大家可以連上官網看。

  在這要特別說這部作品的配樂跟特效真的做的很讚。我第一集都是在睡覺前躺平時聽,有時候都聽到全身起雞皮疙瘩就是因為他們配樂跟劇情內容搭配的超好。雖然旋律不多,可是用不同樂器演奏出不同的感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小提琴的超高音演奏!媽呀那真是就算談話內容不恐怖我也雞皮疙瘩起滿身了呀!XDD|||

  可能是因為我第一次聽是睡覺前,萌細胞都睡著了(毆),所以有朋友跟我說這是女性向ドラマ我還不信。第二次是在上班時間聽,然後那個結尾真是莫名奇妙的戳到我萌點!!不過就算不萌這也是個讓人思考與想像空間很大的作品喔!不管你有沒有腐細胞都適合聽啦~總之大推!>ˇ<9

【Special Thanks】
提供與介紹本作品給我的蘭蘭與K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ru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