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以後的心得將大捏主線劇情,請慎入喔!以後就不再一一提醒了!


將エアリス的屍體水葬湖底後,
クラウド一行人就離開遺忘之都,
(還滿喜歡遺忘之都荒涼靜謐的氣氛!A_A)
繼續往北進行「サフィロス追追追」的旅程!Orz

於是,
就進入了傳說中會走到讓人起肖的雪原啦!XDDD|||
一開始從村子出發玩滑雪遊戲還挺好玩的,
感覺很刺激呀!>w<
(雖然我一直撞到東西XD)
不過滑到雪原後,
就進入一片雪紛飛視茫茫的世界啦~XDDD|||
即使叫出雪原地圖研究半天我還是有看沒有懂~XDD
(姆喔!啥爛地圖!憤丟!)
後來只好橫衝直撞隨便亂走...XD

走了好久還是沒找到雪女洞窟,
(↑聽說打敗她可以拿到召喚魔石/D\)
而且到最後因為在雪地走太久就體力不支倒地,
然後就被遣散到往主線劇情走去的救難小屋啦~XDDD
(↑好在它有這種設計,不然我走一個下午都走不出去吧Orz)

走出雪原迷宮後會遇見神羅一等人與サフィロス,
然後就進入高潮迭起的主線劇情啦~XDD
先是サフィロス將クラウド拐到他自己的(妄想)意識裡,
然後企圖擾亂クラウド的心智~
(サフィロス你這傢伙,居然玩陰的!XD)
讓クラウド精神分裂嚴重到極點,
最後居然產生出對サフィロス言聽計從、而且講敬語的クラウド呀呀呀呀!!!(孟克式吶喊)

看到クラウド用敬體對沉睡在水晶中的(裸體)サフィロス說「我終於見到您了」之類的話...
我就覺得好嚇克呀呀呀呀!!XDDD
這不是クラウド這不是クラウド這不是クラウド這不是クラウド這不是クラウド呀~~/囧\
(枉費我之前那麼相信你們之間的清白XD)
最後受控制的還很聽話的奉上黒マテリア,
導致真正的大魔王覺醒啦!!XD
(魔王是勇者叫醒的,這故事太勁爆了吧囧)

之後クラウド完全崩潰後,
(↑寶條不給號碼,サフィロス也沒把他撿回去,可憐的孩子囧)
帶隊人員居然換人當了!XDD
(第一次玩到主角失蹤然後隊員變隊長的bb)
這時因為在雪原裡拿到【-改】等高等魔石,
而且等及提高許多,
所以我就開著飛空艇,
再次跑到ウータイ的五重塔挑戰最後一樓!XD
(↑還沒死心XD+)
這次可說是輕輕鬆鬆就打倒ユフィ爸哩!A_A
主要原因果然還是因為入手了力量強大的【-改】呀!
攻擊力是【-】的兩倍!XDvv

拿到充滿怨念的勝利品後,
就繼續走主線劇情去了~XD

在找失蹤的クラウド前後這段劇情,
又讓我再次嘗到太七的設定真是...OX%$#...Orz
隊友們實在是有夠冷靜又理智的...囧
像是ティファ被關在毒氣的房屋裡門打不開,
隊友們居然跑出去開飛空艇,
然後自己還要想辦法撿鑰匙逃脫~Qrz
(一般來講隊友們應該拼死也要把人救出來再一起走吧?XD)
還有找到(壞掉的)クラウド後,
大家也是決定放下クラウド與自願照顧他的ティファ,
繼續阻止神羅回收マテリア的野心。
(一般來講不是應該拼死找出醫治同伴的方法嗎?XD)
還有魔晃泉要噴發的時候,
在這麼危機的時刻!
居然沒人進去診所裡把坐在輪椅上的クラウド與照顧他的ティファ解救出來是怎麼回事呀!?XDD###
雖然說因兩人掉入魔晃泉後,
クラウド才能在ティファ的協助下恢復神智找到自我,
可是這種不熱血(本來就沒這種東西XD)的劇情看了真是令人脫力呀!(泣

唔,不過說真的,
クラウド在意識世界找尋自我的那一段劇情真的是讚!XDD+
劇情的轉變真是令我吃驚到不行!
也是在這裡我才真正喜歡上クラウド!
真正的他不是英雄也不是威風的ソルジャー,
希望得到別人的關注,
卻又倔強的不肯主動對人伸出手。
這種彆扭的個性在神羅被不當的手段扭曲化,
所以才造成他的嚴重妄想症呀!XD

雖然知道クラウド不是ソルジャー讓我有點小失望~/口\
(感覺他變成平凡人了?XD)
不過更令我失望的是クラウド居然是クラウド呀!!XDDD#
我本來還很期待クラウド真的像サフィロス所說是寶條用傑諾瓦細胞製造出來的...
因為...因為這樣他們不就是「兄弟」了嗎???XDDDD+++
可惜到最後九彎十八拐,
夢想破滅呀!XDD

總之看到這段劇情後,
就深感自己好像在看驚悚推理劇似的,
第一片所說的劇情全~部都是障眼法呀!XD
(想到玩了一整片的劇情都是騙人的又覺得莫名生氣XD)
到了第二片才大翻供!
真是嚇克連發呀!XDD

玩到現在有種與其說太七是RPG....不如說是AVG吧?XDD
(因為他主線劇情都落落長,而且比起戰鬥更衝擊我心呀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ru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