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聯想問卷

規則:
請寫出不管是名詞、動詞、形容詞……都OK!
再由那個詞去聯想到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卡通名稱也OK)
※如果在後面能加上原因更好~

題目為:說到”XX”你會聯想到?
寫完之後~請點選5人接著寫問卷
每次被傳到就多加一題~
人物有重複也沒有關係~!

Q1:說到”紅色”你會聯想到?
南野秀一。
整身紅的造型讓我第一眼就對他印象特別深刻~XD

Q2:說到”女王系”你會聯想到?
蒼江葵一。
水瓶座、水瓶座……

Q3:說到”Orz =3”你會聯想到?
蠟筆小新?=_=aa
 
Q4:說到”捲毛”你會聯想到?
西園寺莢一。
覺得他捲的很醜……

Q5:說到〝美型〞你會聯想到?
亞肯傑爾~>ˇ<9
沒人比您美呀~~~OˇQ

Q6:說到'' 熱血''你會聯想到?
賈修~XD

Q7:說到"總受"你會想到誰?
克勞德。(默

Q8:說到"沉重的使命"會聯想到什麼?
『魔偶馬戲團』裡的小勝吧。
基本上這部作品真是沉重到不能再沉重~囧|||

Q9:說到"『宇宙』聯想到什麼?
『藍天護照』。
描述太空人的故事,
我很少看過這種故事題材所以覺得很新穎。XD
主角名字忘記~XD

Q10:說到"神"你會想到什麼?
我會想到RO的某人……XDD

Q11:說到”萌的正太”會讓你聯想到誰?
紅葉呀!
雖然你已經不再是正太了!(倒地狂泣

Q12:想到”火焰”聯想到誰?
飛影。XDD
現在更覺得炎殺黑龍波好帥的。U_U

Q13:想到“寶貝”會想到誰?
小實。=_=!

Q14:說到”可愛”會想到誰?
『亞克傳承III』裡的テオ。

Q15:說到”最後的魔王”會想到誰?
絕對是賽菲洛斯。=D=/
打都打不死,
打死了還能再生,
還跑去別的遊戲當小魔王,
像小強一樣的強者魔王。=_=

Q16:說到『貓』會聯想到什麼?
怎麼辦我會想到夏目漱石耶~XDD

好啦,
會想到『LOVELESS』。=ˇ=

Q17:說到『總攻』你會想到誰?
既然總受是克勞德,
那總攻就給賽菲洛斯吧...bb

Q18:最適合反撲的人~你會想到誰??
月城雪兔~~~XDD

這題想好久~OTZ
不過如果真的有雪兔反撲我還真想看~XDD

Q19:說到『變態』你會想到誰??
草燈~囧(反射答案

Q20:說到"被虐"你會想到誰?
永泉............囧(也是反射

咖哩追加Q21:說到"好男人"你會想到誰?
早上看了太七AC,
覺得韋聖特應該會是個好爸爸~XDD

以上,
喜歡的朋友請自便。
話說這問卷好難寫~囧(翻桌



●自創問卷

1.請問你的名字是?
竹流。

2.名字的來由?
在日劇「未滿都市」裡,
堂本剛在裡面的角色叫タケル,(光一叫ヤマト~XD)
那時候中文翻譯成竹留,
因為很喜歡這名字就把留改成流當筆名。

然後後來學日文以後才知道原來這是很男性化的名字~XDD"
而且後來飯阪友佳子的某篇短篇裡男主角漢字也寫成竹流~=3=

3.請問最近喜愛的作品(ACG不限)是?
最近在看薔薇少女跟烘培王,
薔薇少女漫畫不錯看~XDD
劇情還OK,主要是很喜歡那作者的畫風。

烘培王看了幾集,
覺得怎麼會有這麼蠢的料理漫畫~~~XDDDDDDDDDDD
做料理的過程草草帶過,
反而比較多篇幅在表現評審的搞笑評分,
這麼不拖泥帶水的劇情節奏也算是料理漫畫裡少有的~XD

可惜不能看日文原版,
不然應該更好笑。

動畫的話看了不少集賈修,
因為週末回去時我姊夫很愛看,
電視一次播2個半小時,
吃飯時大家都闔家觀賞~=D="

這也是可惜沒聽到日配...OTZ(我的櫻井孝宏呀囧

4.有崇拜的繪師/作者嗎?
喜歡的滿多的耶,
像是樋野茉莉、草川為、Peach-Pit 、KAI、KIU、李命進等等。

5.接上題,自己的畫風寫作風格是受他/她的影響嗎?
會觀察他們的畫法與上色技巧~

6.從什麼時候開始玩自創的呢?
畫自創比較多的時候是國中吧。

7.擅長的自創是屬於哪一種?(繪圖/寫作/其它)
畫圖。

8.記得自己的自創作品有哪些嗎?
沒有到作品的程度....XD
一切都是妄想=_="

9.還記得自己的第一位自創角色嗎?可以的話請稍微作個介紹吧~
姆...印象中最早的角色我只想的到是位龍王跟少女的故事~XDD
(原來我國中時就喜歡這芭樂了OTZ!)

我的設定好像是一般龍族的逆鱗是在自己身上,
可是龍王的逆鱗是與自身分開的。
貴族會把王的逆鱗藏匿起來,
這樣敵人就無法找到王的弱點。
少女在故事裡就是藏匿王逆鱗的器具~XD
所以隨著龍族動亂四起,
自己平靜的生活也開始被捲入龍族的戰火中......

(耳心XD)

然後王叫龍朔;少女叫華逆鱗,
俺果然沒取名字的天份。(煙

(更耳心XD)

10.有把自創角色稱呼為兒子/女兒/孩子的習慣嗎?
不會這樣叫,
可是心裡會這樣想。
所以這也是為啥我放創作的網站會叫「竹の子」的原因~=ˇ=

11.大概有多少位自創角色?
不記得。bb

設定比較完整的或是比較有故事性的,
大概4、5位吧。

12.自創角色的男女比例分佈?
好像男的比較多。

13.接上題,其中有其它類型(例:動物)的角色嗎?
有呀,
有一些筍頭、栗子、兔子等東西。XD

14.創造角色後會先想到的設定通常是?
個性跟總族、職業。

15.角色或篇名都很擅長命名嗎?
耳心!!!XDDD

16.作設定時會很詳細認真還是簡單易懂就好?
簡單方便妄想就好~(毆)

17.會因為〝想要有○○的角色〞或〝沒有○○個性的角色〞等類似的理由而特別去創造這種理由或想法的角色嗎?
會。

18.有無〝因為和○○角色太像了〞而把自己的該名自創角色存在抹滅掉的經驗?
不會,
就說是妄想了,
這很難阻止也很難抹滅~XD

19.會刻意去將自己的自創角色送作堆嗎?
我在設定時都會有先設想好他(她)的另一半,
所以就算有也是天(我)註定~XD

20.會覺得有些自創角色的個性很像自己或甚至跟本是自己的翻版?
完全自創的話就不像,
可是像線上遊戲那種半衍生同人就多多少少有點像。

21.是個私底下會讓不同故事、世界的角色們見面的惡趣味作者嗎?
不會~bb
老實說我覺得TUBASA有點OVER了..囧|||

22.覺得自己的自創角色們中最常會重覆到的設定是?
很冷酷無情的人一定被我丟給溫柔可人型的角色送作堆。=_="

23.同上題,有沒有反而是非常冷門,大概只有一、兩個角色才有的設定?
壞人之類的吧~XDD
或是會挖鼻屎放屁之類的設定...(毆

24.可能有點偏心的私心問題,自創角色中有沒有特別喜愛的?
溫跟粼(的外型)是我最喜歡的。

25.會因為自己喜歡怎樣的配件或服飾而將其追加在自創角色上嗎?
嗯嗯,
會耶!XD
尤其是飾品類。
我很喜歡像小石頭的素面耳環、或是長條狀的細耳環,
所以要是我人物有戴耳環一定是這兩種~XDD

26.會因為故事已完結或者中斷沒有進行下去而將其中的角色們也連帶打入冷宮嗎?
我每個都是這樣呀~(煙)

27.覺得進行自創時最困難的地方在於?
將故事結構想完整。

28.在自創上有遇到過什麼難忘的回憶嗎?
在畫自創角色時一邊畫一邊亂想很有趣~XD
好像自己真的是位畫家了。

29.有沒有話想對自己的自創角色(們)說的呢?
雖然沒有比別人好,
也不管完不完整,
妳們都是我用錢也買不到的寶貝~=ˇ=

30.辛苦了,請傳給同樣也喜愛自創的同好們,人數不限
阿蘭、
米菲、
AKANE、
請接吧~~XDD

欠很久的問卷終於寫完了,好累...OTZ(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ru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