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希望成為引人注目的人嗎?
看情況。
如果周圍都是是討厭的人或是我不感興趣的人,
我就會想隱形...XD

Q2. 覺得自己熱心助人嗎?
不。
啊,可是我家人很熱心助人。

Q3. 覺得自己是一個能守秘密的人嗎?
如果當事者希望我不說或是我自行判斷最好不要說就不會說。

Q4. 善於觀察別人喜怒哀樂嗎?
熟人就會看出來。@_@
(這方面我應該不算遲鈍....吧囧aa)

Q5. 用一首歌是代表你交友的哲理?
合則聚不合則散,
幹麻要用歌~XD

Q6. 會向朋友承認自己害怕某些東西嗎?
會呀。
然後壞心一點的會喜歡特地讓我注意,
托那些人之福我還克服了不少害怕事物~XD

Q7. 喜歡獨自一人一整天嗎?
喜歡。
應該說我從小時候就還滿習慣一個人,
太吵我會抓狂。

Q8. 做決定時都會參考很多人的意見嗎?
會~XD
尤其在我猶疑要買東西的時候。

Q9. 面對一群人通常就會開始沉默不言?
看那群人熟不熟囉....

Q10. 有認識超過10年但仍然保持親密關係的朋友嗎
有。
小學死黨,
熟到爛掉~XD

Q11. 有沒覺得哪位朋友像魔鬼?
你就算逼問我我也不會說的!=D=+

Q12. 有朋友給你寄過postcard嗎?
有呀。
朋友去旅遊或是去留學會寄。
(好像以高中同學居多?XD)

Q13. 和朋友溝通,最好是電話還是網上?
聊天聯絡感情網上好,
但有事情要「溝通」的話當然是見面最好~ˊ_ˋ

Q14. 如果想邀請朋友進餐,比較喜歡早、午、晚餐,還是下午茶、夜宵?
午餐或下午茶吧。
是這年頭應該很少有人會約吃早餐!=_=|||

Q15. 會因為朋友大力推薦,而破費購買某個自己不太喜歡的產品?
不會。

Q16. 覺得送生日禮物重要嗎?
因為我生日都在寒假,
所以沒啥特別注意生日這回事~XD
而且我覺得好朋友之間平常都會有互贈小禮的習慣,
所以也沒必要特別注意生日禮物這回事。

Q17. 問朋友借東西時會覺得不自然嗎?
還是要問的呀。

Q18. 對朋友是應該「熟不拘禮」的說法,是贊成還是反對?
反對呀~~~


基本上前一陣子真的被某位朋友A氣到!=皿=#
雖然我努力說服自己她的玩笑是無心,
可是看到被她刺傷的那位朋友B臉色這麼差我就有氣。

工作不如意誰都會有,
誰都想要換份自己更有興趣、待遇環境更好的工作。
可是現實層面又不得不讓我朋友顧慮很多事。
A不聽B的抱怨可以,
可是她千不該萬不該在痛處譏諷B。

當和事老的朋友分析A只是跟我們太熟了,
熟到說話常常忘記分寸而已。
可是這理由我實在很難接受,
在我痛苦時不嘗試開導我或是耐心聆聽,
反而還踩你一腳的人真的有繼續當朋友的價值?

重點她講話機車還不只一次!ˊ_ˋ
總之現在對她這行為頗感冒,
以後也不想亂去聚會增加自己的不快!=___=

(.....................好像囉唆太多?XDDDDDDDDDDDDDDD)

Q19. 遇到有吸煙的朋友會勸戒嗎?
會耶。
年紀輕輕抽啥煙!!ˋ__ˊ(搶丟

Q20. 哪一類人最能和自己混熟?
好像沒固定的類型?=_=aa

Q21. 比較容易交上年紀比自己大還是自己小的朋友?
一樣年紀或是比我大的人比較多。
我很少年紀比我小的朋友~O_Q
(那些只比我小幾個月的我不承認你們年紀比我小XD#######)

Q22.你的大多數朋友都是屬於一個類型(或是性格近似)的嗎?
ACG多數~XDD
性格倒是差很多。

Q23. 如果世界上有一種人你是一定不會和他做朋友的,會是哪一種?
沒腦不能溝通的人。

Q24. 覺得「綽號」這種東西,是親切的表現還是讓人討厭?
都有吧。
不過我都習慣叫朋友綽號就是~XD

Q25. 覺得兩個異性是可以成為「最好的朋友」的嗎?
理論上可以,
實際上.....................
沒看過也沒聽過~囧

Q26. 如果有人對你說謊,你會?
不信任他。

Q27. 如果有人對你說「你是非常討厭的人」,會感覺不好嗎?
不好呀!!
難道會有人被說「你是非常討厭的人」然後還很高興嗎?XDD

不過我也只會消沉地檢討一下自己做人失敗之處,
應該不會想要去挽回那逝去的友情(?)。

Q28. 會如何對待你覺得是「酒肉朋友」的人?
這種不算「朋友」吧~=_=

Q29. 當你的好朋友在批評你另一個好朋友時,你會?
試著幫另外一位朋友解釋或許他是沒有惡意的。
(不過基本上這招沒啥用,因為當事人會很激動拒絕聽我的分析,所以最後我就隨他去說=_=)

Q30. 請傳給5個朋友
最近是棒子轟炸季節?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ru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