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僞‧繪日記預訂。



真的覺得那些畫繪日記的作者好厲害,
一來是佩服他們能將生活中外人看來平淡無奇的瑣事,
利用個人的畫技重新將它詮釋的逗趣又可愛,
讓人看了不禁會樂觀的想像也許生活也是可以很多彩多姿。
另一方面是佩服他們作畫的速度~XDD
平均兩三天PO一次,
這種畫速真是另我望塵莫及呀...OTZ

所以以我這種龜速+沒耐心的類型,
當然不會自不量力想要畫繪日記!(我連寫的都懶了...
所以就想到畫我可愛又可恨的外甥。

許多跟我比較好的朋友應該都聽我說過我外甥的事情。
明天他就要滿三歲了(他生日我居然記得,我姐都忘記了說XD),
這三年來真的發生過很多事情:他撕我書、亂碰我電腦、跟我搶食物吃、從背後偷襲我、噪音攻擊我......(以下繁不及載)
所以他常被我揍,
卻也常常逗我們笑!

雖然我表妹跟我以前也差很多歲,
可是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小的貝比長成...............這麼大一個!Orz|||
照顧小孩子真的很辛苦,
我外甥進駐我家後,
我常常想起『天才寶貝』裡的劇情~XDDD
然後覺得裡面描寫的好貼切,
而且覺得拓也很了不起..........................................=______________=|||

總之我還是不覺得小孩子像天使一般可愛,
(我有個朋友很喜歡小孩子就常講這句話...=_=)
但是看到他慢慢長大,
跟我說話漸漸會說「請、謝謝、對不起」(←暴力調教的成果囧"),
心裡還是會有那麼一份感動與喜悅~=ˇ=

我想紀錄這些趣事,
也許有一天等他長大了,
我還可以笑著跟他說他小時後的蠢事~XDDD
(有了把柄他長大後也不怕打不過他,呼嘿嘿嘿~)

就在我愉悅的打完草稿後,
拿去給我姐看.............................................................

我姐居然認不出來~~~~Orz##

最後她好不容易看出來,
所下的評論是:

「喔~有像啦!頭髮有像!」
「.......................................................................Orz|||||」

那時候真是大受打擊呀!XDD
像不像是另外一回事,
沒想到我畫到讓我姐看不出來真的就是太失敗。(泣)
不過好在我那喜歡小孩子的朋友一看我畫的圖就問我是不是畫我外甥,
(我朋友看過我外甥照片XD)
害我總算恢復了點信心~XD

哼,
我姐沒藝術細胞啦~~~(哭著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ru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