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桌面的圖案是?


OS為?
Windows XP Pro 繁體中文。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自用電腦。

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太七AC版的克勞德。
某次在逛網站亂逛時時發現的,
原本也不是桌布尺寸,
可是實在太萌了所以硬是改成桌布放。XD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非常低。
尤其是我個人電腦換桌布的機率是少之又少。
一但看了非常喜歡就會一直用!XD
像這桌面大約用了半年有....XDD

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22個。
(話說題目用"幾多個"感覺好怪囧)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看不下去!!囧
基本上我很討厭亂七八糟桌面。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我喜歡素一點的桌面,
舒服、耐看不刺眼最重要!
其實以前我電腦還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用圖案當桌面~XD
就只有單色塊純黑這樣~XDD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 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
它平常就差不多長這樣!XD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有興趣的朋友請夾去配~Aˇ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ru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