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七電影AC(註一)的觀後感,劇情有捏,慎入。


▼筍:「美人さん、ラブ!」
  本來想等遊戲破關後再看的,可是某天
在整理檔案時,實在受不了誘惑,然後我就
看了~~XD(←這人又LAG很久了)

  看完以後再次迷上克勞德呀~!想當初
我會想玩太七遊戲就是被AC版的克勞德封
面迷惑呀~!所以我在看AC時不同於玩遊
戲,整個人超嗨的!克勞德被畫的好漂亮!
尤其最後他打完賽菲洛斯沐浴在漫天光點中
的那幕……真是太美啦!!!

  其實我通常不是很喜歡3D的畫法,可
是史克威爾的動畫技術卻一直是讓我崇拜的
!這次AC表現出的3D技巧真是讓我看得
很享受呀!雖然人物眼睛還是有點不對焦的
缺點。(所以每個人物都有點鬥雞眼的感覺
~囧)可是不管是肌膚的細膩度還有柔細髮絲的描繪都畫的栩栩如生超超超
超棒的呀!囧然後崇拜到有股衝動想學動畫!XD

  至於劇情方面,之前有聽說過AC沒啥劇情,所以一開始沒有抱持著多
大希望。可是看完以後覺得這劇情滿合我胃口的呀!(果然有愛一切都能包
容?XD)感覺得病出走跟自責很像克勞德會做的事情!而且電影裡有描繪
出像是忘るる都、與愛莉絲初遇的教堂、在遊戲中也有出現過的機車格鬥(
?)等很多經典場景,真的會讓太七迷熱沸騰吧~~XD

  不過換個KUSO面想,這劇情實在是有點靈異?XD讓我不禁覺得這
克美人是被附身了嗎?囧雖然可以看到美美的愛莉絲還有薩克斯是很令人感
動啦!可是最後連星痕都被愛莉絲之泉(?)消滅就真的太神了!XD而且
,講到AC主角群的那三個死小鬼是思念體這回事……讓我開始想說是誰的
思念哩?是賽菲洛斯陰魂不散?亦或是在這個世界裡還是有人一直很「思念
」賽菲洛斯?XD(好,我承認我想歪)總之這個問題也是頗耐人尋味,所
以說只要有人思念著賽菲洛斯;或是賽菲洛斯思念著某人、呃,事物,他們
就可以生生死死相隨相伴糾糾纏纏到史克威爾倒閉的那一天嗎? OTZ

  回歸正題,除了一開始說的沐浴在光點中的克勞德那幕令我印象深刻之
外,在幻獸肆虐街道時,克勞德的昔日戰友紛紛挺身相助的那幕也是令我超
感動!(泣)原來太七還是有「隊友的友情」這種東西呀~然後意外發現韋
聖特真是個成熟的人哩!他對克勞德說教的感覺真是有「父者風範」呀!而
且克勞德被他一說還露出懊悔彆扭的表情,真是太可愛了呀呀呀:~~~~
(呃,怎麼又轉回克勞德~XDD)

  配樂方面超嫌馬唬了些,因為幾乎都是遊戲原曲下去配;不過聲優就超
讚了呀!!(櫻井孝宏我愛你~~XD)幾乎每位都配的很好,尤其是森
川的賽菲洛斯,將小強魔王的氣勢詮釋的淋漓盡致呀!不過我不懂的是為啥
RED的配音會這麼……這麼溫柔呢?bb本來一直期待牠開口說話的,但
是好不容易聽到一句真是當場凍結……感覺牠的聲音應該更加野性一點呀!
(註二)

  總之這部電影對喜歡太七的粉絲們來說真的是讚到不行~然後突然可以
理解之前我不喜歡「沉默之丘」可是有人很喜歡的感覺~XD不論劇情,光
是看到那麼多美人飛來飛去我就可以瞑目了!XD而且因為賽菲洛斯打不死
,所以現在已經不在意要不要打破關了。(茶)最後的結局也很幸福,克勞
德這笨蛋終於可以原諒自己且學習去珍惜現在陪伴在他身邊所有關心他的人
了!這雖然芭樂可是對我而言是顆好吃又甜蜜的芭樂呀~ˇˇ

  以上就是繞著美人克勞德為中心很雜亂的AC觀後感。XD喔對
了,筍頭騷擾的是AC的轉蛋,是我在光華商場無異逛到的,看到時
超興奮,想說一定要轉到克勞德的那時候……居然卡錢了 ! 後來是店
員在修機器時幫我轉到了!ˇˇ當時因為太興奮了所以就從店員手中
搶走轉蛋後當場就拉著朋友逃逸(怕店員要我重轉XD),現在想想
滿後悔的,應該要多轉幾個的,那款轉蛋做的超讚的呀!>___<

註一:
AC於2003年9月正式發表。

註二:
聲優表(依DVD Cast出場序)
Cloud Strife   櫻井孝宏
Tifa Lockhart 伊藤 步(日劇演員,甜蜜婚禮俏佳人-相澤、再見小黑-五十嵐雪子)

Kadaj         森久保祥太郎
Rufas Shinra  大川 透
Reno          藤原啟治
Rude          楠 大典
Yazoo         岸 佑二
Loz             乃村健次

Vincent      鈴木省吾
Barret        小林正寬
Cid             山路和弘
Yuffie          (犬夜叉-菖蒲、頭文字D-沙雪、烏龍派出所-本田伊步)
Cat Sith     石川英郎(FFX-Aaron)

Red XIII      市村正親(特別出演,著名舞台劇演員)

Marlene      黑葛原未有
Denzel        池田恭祐
Tseng         諏訪部順一
Elena          豐口
Girl              最上莉奈
Reeve         銀河萬丈(機動戰士鋼彈-基連薩比總帥、特攻神諜-Liquid Snake)

Zack          鈴村健一
Aerith        阪本真綾 
Sephiroth     森川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ru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