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



難得使用黑色系當背景耶~XD
不過講到冬天當然就是美麗的雪白世界呀!>ˇ<

可能是因為台灣不會下雪,
沒體驗過雪季不便的我對雪總是抱持著幾分憧憬呀~*ˇ*
照片是去年我爸媽他們去北海道時照的。

最近連續來了兩、三個寒流,
總算比較有冬天的感覺了~
只是我本來預期內湖因為地板變成磁磚地板會冷到爆,
沒想到其實也還好@_@
外面10幾度的低溫我房間還是能維持22度左右的室溫。=ˇ=
就算只蓋薄毯子也不會冷耶~XD(超神奇
反而是樹林房間比較冷,囧
樹林房間雖然是我內湖房間的三倍大,
可是卻也是內湖的三倍冷。=__=|||
冷到我蓋厚被子還會被冷醒,
還得搬出電暖爐....OTZ

總之雖然很怕冷但我還是好想看雪景呀~Oˇ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ru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