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去了高雄一趟,
本來懶得寫遊記想要放水流了(毆)……
但是應某爺的要求特地選了幾張夜景照片來讓大家看看美麗的高雄~XD

●捷運中央公園站


其實這次會想要去高雄最主要原因除了去找朋友玩,
還有就是我想看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玻璃藝術品。
但是沒想到美麗島站根本就還沒開通…OTZ
所以當然也就看不到『光之穹頂』啦……=3=
不過我還是有去參觀高捷的大站─中央公園站。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遇到『國際街頭藝術節』,
許多民眾都圍繞在廣場周圍看著街頭藝人的表演。
因為沒有舞台、沒有觀眾席,
表演者可以相當貼近觀眾表演。
觀眾也因為距離拉近沒有隔閡,
更能跟表演者互動。
雖然以往也常看到街頭藝人,
但包含自己,
周圍的路人都是匆匆路過,少有逗留。
所以這次能這麼悠閒地看這麼正式而完整的街頭藝術表演,
對我而言也算是很美好的經驗。


●愛河



愛河是這次我去高雄最喜歡的景點。
景色真的很漂亮呀~~~*_*
而且走在路上不時都能聽到露天咖啡店裡流洩出來的音樂與歌聲。
我很喜歡走在街道上聽到真人吹奏音樂或歌唱聲的感覺,
會讓我覺得四周冰冷死板的水泥森林都被音樂注入了溫度一般。
而且我發現我還相當喜歡港都景色?XD
像是台場、漁人碼頭跟愛河等等,
都有一種會讓人放鬆的氛圍存在。

但是這次去愛河的時間太晚了,
只來得及照幾張夜景而已……O_Q
露天咖啡跟渡輪都沒體驗到呀~~~(超悔恨XD)


●夢時代


這張沒用腳架有點糊了…=D="
夢時代是這次我悔恨值最高的地方!XD
因為逛不完…Qrzzz
而且裡面構造有點複雜,
一進去就跟朋友走散了!=D=|||
但是夢時代真的是相當大的百貨購物中心,
逛起來很舒服,
所以也滿喜歡這個點的!
啊!想起來我也沒坐到夢時代的摩天輪呀!=D=|||←你到底去高雄幹麻的

雖然礙於時間關係有很多細節沒有玩到,
但還是相當高興這次終於有機會好好認識高雄這個好所在~(哭)
也藉此感謝那幾天當東道主的朋友們的導遊囉~(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ru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