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雖然聽說過漁人碼頭,但一直沒有機會去。
這次放假去玩,才發現原來台灣也有這麼美麗的地方~XD 


從淡水捷運站出來後沿著淡水老街走約10分鐘路程,
就可以看到淡水渡船頭。
從這裡可以搭船到漁人碼頭、八里。
其實搭公車也可以到,
但是因為比較少搭船所以選擇坐船過去。
船票單程票價50元,
可以到附近的售票口買票,
沒有特別想留票根的人也可以用優遊卡付費喔!(真方便XD)



在渡船頭等船時已是夕陽時分,
趕快拿起相機猛拍夕陽~XD
之前逛攝影網站時很多達人都推薦最適合照相的時刻就是早晨與黃昏,
當初不明白為什麼。(因為以前覺得太陽大=採光夠=容易照出鮮豔照片XD")
在淡水黃昏取景後才發現在夕陽下的景色都特別柔和、美麗,
散發出在艷陽下所不容易察覺的精緻度。



雖然等船的人很多,
但還好船班次也不少,
等了10幾分鐘船就來了~
出發前往漁人碼頭!!
(是說政府也取締一下這船的廢氣排放問題吧囧||||)



搭船時間比我想像中久,
船身也比我想像中搖晃....= =||||
也因此我還被潑了兩次河水........Qrz# (還好相機沒事O__Q)
所以在此要警告有機會去漁人碼頭搭船的朋友們,
沒事還是進去船艙坐比較安全!= =+



雖然在坐船時很有在布魯樂谷玩的FU...囧
但總算平安到達漁人碼頭了~O__Q


這時夕陽已經西沉,
漁人碼頭也慢慢被夜色包圍。



本來還在哀怨來不及看到夕陽景色,
卻發現晚霞開始渲染漁人碼頭即將入夜的天空呀~~~ˇˇˇ




這大概是我既去日本黑部立山後,
第二次覺得我躺著照都能照出好照片~XDDD
真的是太美啦~~~~~O________Q



等到夜幕低垂後的漁人碼頭與情人橋又是另一番風情,
但我還是喜歡黃昏時刻那份令我屏息的多彩天空~>ˇ<
難怪漁人碼頭除了是約會勝地,
也是許多愛好攝影的玩家常去的地方~
這次去因為時間關係只逛了一半,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把另一半的漁人碼頭逛完!

>點我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ru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