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西大陸後,
怪的強度突然驟升呀∼O_Q"
之前打怪還可以很輕鬆的邊打邊偷竊,
到了這裡怪的技能又多打人又痛,
不到一下子不死鳥之羽就用光了...XDDD|||
想說在這樣下去不行呀,
這樣不就變成去給怪練功了嗎?XD
所以後來在西大陸附近的地圖練一下功,
怪強相對的經驗值也很補,
打沒幾下角色與魔石都升級升超快∼*__*
等到變強一點後,
才又繼續往劇情走下去。

出西大陸後經過了Barett與Red XIII故鄉,
並且有各自的主線劇情發生。

.......Barett的劇情滿生離死別的,
可是對兩個大叔的故事實在沒啥興趣呀∼XD|||
所以內心非常平靜得玩完這段故事∼=w=

可是之後到Red XIII的故鄉コスモキャニオン之後,
就深深被這個座落在山崖邊的小村莊吸引∼*__*
星空下,在廣場圍繞著聖火席地而坐,
從轉動風車的扇翼縫間往下眺望山谷景致......
配上定音鼓等低音樂器與笛子合奏出的印地安風格配樂,
讓這個地方充滿了大自然的壯闊感∼>w
而且Red XIII跟他爸爸的故事也很令人感動∼O_Q
最後看到他爸爸的石化遺體落下翡翠一般的結晶之淚的那一幕......
真是超感動呀∼∼∼!Q口Q
不過我本來覺得Red XIII是很沉穩的角色,
一直到這段主線劇情發生後才發現牠雖然外表臭老,
可是內心只是個小孩子呀...XD|||
(而且自稱詞是オイラ...!=D=)
看到牠跟爺爺撒嬌就覺得好可愛∼XDv

接著遇到了兩名新隊友:Yuffie與Vincent。

Yuffie一開始還滿期待她的加入,
可是後來發現她只是個任性、少根筋的角色呀...XD|||
所以馬上被我打進冷宮∼=__=

至於Vincent則是在神羅屋敷的地下室遇到的,
給我的印象就是一直睡∼XD#
跟他對話完後他就會一直說:「眠らせて...」
讓我很想拿著鐵槌跟釘子把他的棺材釘死,
想說你就睡死在裡面不要出來好了∼囧#
不過他也報料出其實賽菲洛斯是有媽媽的,
(↑一直以為賽菲洛斯是從石頭碰出來的...XD)
而且好像滿喜歡賽媽媽的?囧|||
(害我一瞬間閃過「Vincent該不會是賽菲洛斯爸爸吧」的念頭...Orz)

是說為了救Vincent,
得先去按密碼開金庫後才能拿到鑰匙,
..................那個金庫我開了好久呀...囧|||
因為它必須在20秒之內正確無誤的用搖桿轉到要輸入的數字,
而且不能超過後再轉回,
否則一樣算失敗∼Q_Q
難後我就在那邊轉了快半小時後,
才順利拿到鑰匙...=w=(煙
(然後沒想到千辛萬苦救出來的居然是個鴕鳥的愛睡吸血鬼∼XD#)

之後出了神羅屋敷又會遇到賽菲洛斯...
(還是一樣瘋瘋癲癲的呀∼)
在前往北山之前停止。

這個禮拜的主線劇情進度不多,
大多是玩戰鬥跟練魔法石。
魔法石升級後的威力差好多喔!O_O
尤其是隨著劇情演進,
拿到了好多招喚魔法石呢!*__*
(招喚奧丁打小王一擊2千多XD+)
所以現在我都捨棄高攻擊力的裝備,
偏好附加有魔法石兩倍成長功能的裝備∼>w<

不過後來我去FF版爬文才發現...
光是召喚魔法石就有10幾顆...囧
看來要全練完是不可能的事了...XD
(不過至少巴哈姆特是一定會練的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ru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