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出了最終手段─「綁架PS」,
終於能繼續玩太七了∼∼Q_Q

這次很快的玩過之前的劇情,
不過在闇市的那一段還是令我印象深刻呀...Orz
感覺克勞德是那種在年長強勢的人面前就會很無能的人...XD|||
(↑本來以為他是很酷的人Orz)
克勞德換女裝就算了,
走到蜜蜂館前還被調戲...囧

 
↑注意看,有綁辮子喔!XD(意外地適合~)  ↑被眾癡漢包圍的克勞德小姐...Orz|||

而且還擊敗(?)女主角群被コルネオ選到侍寢...
(蒂法跟愛莉絲應該臉上無光吧...XDDD)
更那個的是這次我不小心選到答應コルネオ的索吻...
沒想到...沒想到克勞德就真的......................囧(默
那時真的是在心中狂喊:「克勞德我選到答應你還真的答應呀!?你的矜持呢?
你的自尊呢?你的狂傲呢?你還是不是男人,你還是不是男主角呀?難怪大家
都說你很受∼∼∼囧###(←啥?XD)」
(↑因為完全不想看所以很激動XD)
要不是當時蒂法跟愛莉絲有衝進來阻止...
後果可能不堪設想呀....(泣

而這一次大部分都是快速玩過好銜接上我停擺已久的進度。
玩了一天後終於玩到克勞德講述與賽菲洛斯過去的劇情。
那一段劇情.........................................好長....囧|||
足足有半小時以上都在看主線劇情,
而且長到遊戲系統還中途在對話裡插入SAVE點...XD|||
真的很想問太七製作小組在想啥,
居然讓主線劇情的敘述時間托這麼久...Orz|||

總之我是終於如願知曉克勞德與賽菲洛斯之間的恩怨了,
不過我覺得好不能接受呀....囧|||
就只是因為知道了自己的種族歷史所以一夕之間背叛了人類,
而且燒毀了克勞德的故鄉...Orz!?
與其說他有戀母情結,
倒不如說他是被大魔王附身所以壞掉了...)囧(
(用台語說就是「煞到」= =+)
啊不過賽菲洛斯的動畫都做得超級帥....XDDD
陰狠的表情、修長的身軀,
克勞德跟他比簡直是小孩子呀∼(茶)
尤其是放火燒完村子後,
轉身離去消失在火燄中的的那一幕真是讚呀∼∼>/// (這一幕好像也有在AC中出現)

看完回憶後,
來到路行鳥牧場,
本來以為可以看到滿山滿谷的路行鳥,
可是只有三、四隻好失望...囧
不過看到了路行鳥之舞,
而且騎著路行鳥在世界地圖移動的樣子也好可愛呀∼XD(大滿足)
接著搭飛船到西大陸後走到寶石礦山口就停住了。

是說我覺得太七遊戲變化性滿多的,
而且小王都不強,
除了有一次克勞德單挑副社長忘記裝備治癒魔法石所以掛點之外,
其他王都是中看不中用,
打沒幾下就奧斗了......
所以傳統RPG練功、走迷宮的遊戲模式似乎不是太七的重點哩。=v=
(難的反而是在劇情裡要玩的一些小遊戲...XD)

總之玩到現在雖然知道賽菲洛斯壞掉了,(囧...
不過還是很喜歡他營造出來的貧富激烈差距的世界觀,
以及神羅、古代種、克勞德三方人馬的互相牽制形式,
除了期待後面更深入的劇情,
更期待新角色的出現。
(文生呀∼我第一片都快玩完了,啊你是要不要出來呀∼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ru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