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看到太七的界面...
真的是被嚇一跳呀..XD!!
原來著名的經典遊戲畫面是這麼簡陋呀...Orz|||
不過畢竟是好幾年前的遊戲了,
對於它的精緻度也不多苛求了。

劇情方面,
現在玩到從神羅大廈救出愛莉絲,
一行人移往世界地圖要尋找賽菲洛斯。
到目前為止可以看的出來整個設定是屬於「悲情」的劇情走向...Qrz
牽涉的範圍也很遼闊。
我尤其喜歡遊戲裡的世界觀設定,
讓人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神羅與阿爾蘭契(雪崩)兩組織對立的原因。

一開始覺得克勞德是個目中無人的無神經角色,
可是後來卻發現他的溫柔常隱沒在冷漠的舉動中。
而且我覺得他對女孩子(尤其是兩位女主角)似乎很沒輒?XD
對於蒂法強勢無理(?)的約定默默接受;
還被愛莉絲逼著穿女裝∼∼∼∼XDDD
讓我越玩越覺得他好可愛...(遠目

不過克勞德也是可以很帥氣的∼∼∼>w<
從神羅大廈逃出來時,
克勞德騎著黑色的機車逃脫的那段動畫爆帥的呀∼∼∼VVV

而太七的作戰系統最特別的應該就是魔石裝備了。
普通遊戲會將各個角色「職業化」,
也就是每個角色的技能與特長都會不太一樣。
可是魔石系統很明顯的就將每個角色的區分給模糊化了。
例如只要裝備治癒的魔石,
那麼不管哪個角色都會擁有治癒的能力,(而且補的血量固定)
這樣一來就很難將哪個角色定位在「輔助系」類型了。

這種系統的好處就是玩法多,
配合支援系魔石的搭配可以有很多種玩法;
缺點就是缺乏角色定位的特色。

---------------------

是說玩到逃出神羅大廈時,
終於等到克勞德說要去找賽菲洛斯!
正想著「賽菲終於要豋場了嗎!*__*」 時,
電腦就突然給我當機...囧
還好今天再試時可以OK地繼續進行遊戲,
不然我會哭死...Qrz

-------------------------

takeru89:又當了,我放棄...Orz [05/0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ru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