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看完《神鬼奇航2》了~>ˇ<
還是覺得傑克的造型真的很讚,(比起劇情我比較喜歡他們的人物設定XD)
所以心血來潮畫了個Q版傑克。

因為傑克的造型特徵很明顯,
所以還不難畫。
只是在畫的時候想表現出髒髒的感覺,
所以挑色比較傷腦筋(笑)。
PS:傑克手上抱著的是深海閻王的心臟(超儉約版)~XD

然後既然都PO了就順便來寫個感想↓

※但是感想批評有,粉絲請慎入!※







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Dead Man's Chest

上映日期:2006/07/06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冒險
導演:高爾維賓斯基Gore Verbinski (神鬼奇航)
編劇:Terry Rossio、Ted Elliott (神鬼奇航)
演員:強尼戴普 Johnny Depp (巧克力冒險工廠)、奧蘭多布魯 Orlando Bloom (伊莉莎白小鎮)、綺拉奈特莉  Keira Knightley (傲慢與偏見)、史戴倫史科思嘉 Stellan Skarsgård(大法師:吸魂首部曲)
發行公司:迪士尼
官方網站:http://disney.go.com/disneypictures/pirates/

劇情簡介:
  傑克船長又回來了!這回他又帶著第一集的原班人馬繼續冒險犯難挑戰不可能的超自然任務。傑克船長發現自己還欠幽冥飛船的深海閻王一筆血債,深海閻王找上門來要他血債血還。

  傑克船長必須要找出一個辦法償還積欠深海閻王的債務不然將會永遠不得超生。如果你覺得傑克船長的麻煩還不夠大,他的麻煩還搗亂了威爾與伊莉莎白的婚禮現場,兩個人被迫取消婚禮加入傑克船長的行列繼續亡命天涯。

感想:
  這集看的時候好歡樂呀~尤其是開頭鬼盜船的笨蛋(毆)海盜們漂流到食人族荒島那段更是歡樂到極致!但是好笑歸好笑,基本上歡樂完後冷靜想想…其實這集的劇情還滿多累贅的橋段跟謎樣的劇情走向呀~XD

  先是一開始講到的食人族場面,除了搞笑歡樂外,我實在看不出來跟後來的劇情有任何關係!(囧)歡樂搞笑當然可以,但是這段時間其實還滿久的,又與劇情沒有啥關聯,就讓我覺得會不會花太多時間在無謂的場景上呢?(這連鋪陳的影子都看不到呀…)

  然後再講主線劇情,這集不像第一集那樣有淵源、有轉折、有鋪陳,從頭到尾就是大家追著那顆心臟跑而已~(囧X2)打鬥場面也是爆多!(看到水車轉轉打鬥那段我笑了…)海怪襲擊的場面更是讓我覺得有特攝片的味道~傑克給我的感覺也有點改變,在第一集他雖然瘋癲、不正經,但是卻讓我覺得他盜之有道而且相當睿智(其實是狡獪?);但是第二集他卻淪為亡命之徒,而且為了逃命甚至四處出賣人~(可憐的威爾…)

  威爾就跳過、不太懂他這集在幹麻~(汗)伊莉莎白更扯,開頭還跟威爾濃情密意,怎麼到一見到傑克就開始動搖了哩?(囧X3)雖然我可以理解伊莉莎白嚮往自由的那部份被傑克深深吸引著,但是從急切尋找威爾的心態卻在見到傑克後被吸引的急速轉折我是怎麼也參不透呀……ORZ

  總之這部片真的就是當歡樂片看看就好,對編劇我實在是不看好~可惜了這部電影的設定與造型都很讚呀,故事可以發展的空間應該也很大才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ru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