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上一次畫畫是二月中!XD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最糗的事之一了(汗)。

公車上的乘客都在看我呀呀呀呀~~~\O口Q/
(↑心理創傷!?)


所以這篇可說是字字血淚、筆筆悔恨呀!O_Q

然後我晚上回到家裡後,
看到我爸劈頭就罵:「爸!你那手機啥鈴聲呀?害我在公車上丟臉死了!」
我爸居然還笑笑的回我說:「不覺得那手機鈴聲很讚嗎?」
我:「............囧rz」

我想念我的小白手機:~~~~~(← 送修中)

-------------------------------------------------------------------------------------------------------

題外話:

話說我就是因為想玩入字所以才把這四格的完稿度畫這麼高,
可是沒想到我今天上網要找粗圓體、古印體等字型時卻都找不到!O口Q
少女體、流葉體這種可愛的字型倒是比較容易找到,
反而比較普通常用的字型比較難找!囧
雖然有找到載點可是都失效了...Qrz
找了一小時後放棄,不得已只好用少女體來替代!T口T

想問有沒有人知道好的字型(特別是細粗黑體、細粗圓體、古印體等)下載網站呀?(泣)
(↑電腦裡只有細明體、標楷體、海報體、少女體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ru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