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ㄧ開始沒說所以應該也沒人會去注意有沒有踩到HIT...XD
總之現在有空有閒,所以我還是畫了。XDD



基本上想要畫鬼月應景物,
腦袋這麼想,
手卻不聽指揮的畫出了元氣小天狗...OTZ
(只能說天意不可違~XDD)
只好事後努力用顏色還有上色來表現出沉重感。

說到天狗其實也不算鬼月應景物齁?
(因為他是妖怪呀~~~XDD)
只是我還滿喜歡天狗的造型,
尤其是頭上的小帽子(好像聖職之帽?XD),
還有衣服會有毛茸茸的衣球呀~~~ˇˇ

是說今天鬼月有兩個月,
看來還有一個月的時間讓我去挑戰天命───

我想要畫出鬼森美豔的阿飄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ru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