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兩位點到,第一題一倂回答喔~:)

Q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五個):
KAREKO
1、愛哭
與其說愛哭不如說是很容易哭。
一開始會驚訝到手足無措的地步...現在已經慢慢習以為常!?囧

2、很有耐心去聽別人的牢騷
聽別人抱怨沒啥了不起,
了不起的是能做到感同身受、柔情安慰的地步我就覺得很佩服~XD

3、獨立
妳的生活型態讓我這麼覺得~XDa

4、小物魔人
不只轉蛋,
總之就是常會買一堆哩哩摳摳的東西~囧a


5、悶騷
你玩過的B● GAME明明就比我多~~~XDDD
最近好像朝「遊走在犯罪邊緣的危險姐姐」泰普邁進~!(逃

阿蘭
1、裡外不一
因為我第一次看到蘭蘭覺得他是心思縝密、很會寫筆記的人.....XDD(咳咳咳)

2、畫風很攻
甘拜下風~囧>(←妳本來就跟人家沒的比)
到底要怎樣才能畫出那麼成熟又這麼攻的人物哩?(泣

3、很會適時讚美
這是我最欣賞蘭蘭的一點~UˇU
蘭蘭絕不會吝嗇給予別人適時的讚美,
讓人聽到真的會覺得自己很棒!(笑

4、力氣大,走路像飛的一樣
追不上追不上追不上呀~~~囧
阿蘭每次都背那麼重的東西可是還是走超快~ˊ_ˋ+

5、愛美不怕狂流血
阿蘭!其實我對穿耳洞的懼怕你要負一半責任壓~~~XDDD
永遠忘不了你剛穿耳洞時每次都坐在我旁邊擦血.....囧rz

Q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五個):
1、無關心

2、無神經

3、很理智

4、脾氣好
我只能說....你被我騙了~囧

5、兄弟控
我是很純潔的喜歡!口孔~~~ˋ_ˊ

Q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五個):
1、有氣度
我覺得能看透大局,
懂得是非又能判斷對錯的人很酷~=ˇ= b

2、溫柔貼心
倒不是希望自己成為這樣的人(因為不可能XD),
只是我好像對溫柔又貼心的人有好感,
尤其是比我年紀大的~ˇˇ

3、活潑開朗
因為我很怕生(羞),
所以很羨慕能跟很活潑地跟陌生人講話的人~

4、隨和
太愛計較的人很難相處!=ˇ=a

5、專情
不只在愛情上,
能專一喜歡一樣事物的個性都是好個性!XDD

Q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五個):
1、幼稚
無關年齡,
我跟腦殘的人講話會覺得在浪費自己的生命。(默)

2、不講理,難溝通
我是個很注重溝通的人,
沒吵架時還好,
如果一但發生事情卻採取拒絕溝通的人,
我一定是直接紅牌出場~囧>

3、好勝心強
姆,這其實不算壞事,
只是我跟這類人應該合不來。

4、說長道短
基本上有紛爭就是我跟你兩個人的事情,
我跟某人吵架會不希望把事情鬧大兩人解決,
如果對方四處宣揚只會搞得我更火~XDD

5、自我中心的任性
因為我自己就很任性了,
所以容不得別人比我更任性?XDDD(毆
總之耍賴這招只會引起我更大的反彈。

Q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冷靜、成熟、理智卻又不失人情味。

Q6、給關心自己的人、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雖然不願意,
不過我好像是個很會麻煩別人才能生存的人~ˊˋ
謝謝你們這麼費心照顧我~U_U

Q7.那麼,請把這問卷傳給你最愛的10隻。
回傳~XDD+
(好啦,我知道你們寫過了,所以寫第一題就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ru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