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主要是紀錄一下自己買了啥。XD

 

◎零食土產類

零食類  

泰國買零食的好處就是便宜啦~在台灣很貴的POCKY在那邊只要賣10塊~20幾塊。還有很多台灣沒有的口味。總之就是亂買一通,多到擺不下,所以照個一張做代表。XD

零食類大約花了1千~2千泰銖吧?

 

◎燕窩

燕窩   

泰國燕窩真的好便宜,所以就忍不住就買了QwQ 之前買老行家小小一罐就要3千多,這邊好大一罐3千泰銖。算是很划算呀~用刷卡更便宜。

 

◎BOOTS

boots 

拜四面佛時剛好看到百貨公司的BOOTS買一送一!但是網路上推薦的熱賣款都已經賣光了,所以我就隨便抓了幾瓶-3- 左邊4罐才不到200泰銖。右邊那罐是我姐給我的去角質沐浴鹽。

 

◎曼谷包

其它都送人了,照片裡是留下來自己要用的。和禮物全部加起來約2000泰銖。(在NaRaYa用JCB刷卡可以享5%折扣。)

曼谷包-1 

曼谷包-5

曼谷包-2 

曼谷包-3 

曼谷包-4 

 

◎鱷魚皮夾

S送給老爸當生日禮物的暹羅鱷肚皮皮夾。在泰國機場Kinpower免稅商店購買。原價6千9泰銖,使用折價券後6千5泰銖入手。我覺得這是此行買得最超值的皮夾XD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皮夾連內層都是鱷魚肚皮呢!鱷魚皮夾在台灣幾乎很少看到,我回來後只有在101的Burberry專櫃看到一模一樣的款式,而且Burberry的內層還不是鱷魚皮,就要賣2萬多塊……其實鱷魚皮夾耐用又輕(我爸說他一開始很不習慣,因為太輕了XD),傳說又能咬住財富。要不是我不喜歡鱷魚皮,不然真想買一個呀=口=

鱷魚皮包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ru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