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20 VGL in Taiwan

2009 VGL in Taiwan
時間:2009/02/20
地點:中正紀念堂兩廳院廣場
指揮:Jack Wall
演奏: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台北市立交響樂團
主持人:李建常、Tommy Tallarico(VGL製作人)
VGL簡介:
VGL樂迷會官網介紹維基百科介紹
相關聯結:美國VGL官網台灣VGL樂迷會2009台灣國際藝術節

>>點我看當日活動報導<<

  這次VGL應國立中正文化中心之邀,來台為『2009台灣國際藝術節』免費演出。自然吸引了許多愛好電玩音樂的粉絲慕名而來。從VGL被安排在藝術節首夜表演,不難看出中正文化中心不僅承認電玩音樂的藝術性,也想要藉由VGL的高人氣,吸引更多年輕族群踏入兩廳院。

  而VGL的表演也比我想像中精采!除了音樂好聽,華麗的舞台設計效果也頻頻讓我驚豔!VGL的Tommy也很會帶動氣氛!與其說是聽音樂會,倒不如說是參加了一場電玩音樂嘉年華會~現場也聚集了許多各遊戲愛好者,與台上的熱情互動也是一般音樂會所體驗不到的~令我驚訝的是現場的『FF』粉絲居然超多的!(不輸WOW喔!XD)當Tommy問觀眾想聽『FF』系列哪代歌曲時,跟著大家一起狂喊『Seven!Seven!Seven!』的FU真是讚呀!O︿Q+

  演奏曲目跟去前VGL來台表演時的曲目差不多。潛龍碟影、WOW組曲、瑪俐歐組曲與俄羅斯方塊鋼琴獨奏等都相當好聽!而讓我印象最深也最喜歡的是安可曲─『Final Fantasy VII-片翼天使』(賽菲洛斯主題曲)呀~~~因為這首安可曲演奏到一半時,居然從舞台後方開始釋放大量低空煙火!讓在場聽眾是驚呼連連!………然後煙火的灰燼便開始”攻擊”觀眾!XD(我被K了好幾下XD)事後雖然有些觀眾抱怨主辦單位煙火放太低太危險了,但我卻覺得很棒!因為感覺就很像賽菲洛斯真的降臨現場,還賞了大家一記隕石術呀呀呀~~~!XDD###(當然安全還是很重要的XD)

『Final Fantasy VII-片翼天使』

這次的表演VGL同意粉絲們可以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所以可以到Youtube打「2009 VGL in Taiwan」關鍵字就可以搜尋到當晚更多表演片段喔!

  這次真的很高興有衝去看VGL的表演!誰說交響樂高不可攀?誰說電玩音樂只是次文化下的產物?VGL將交響樂結合電玩音樂後,碰撞出更熱情激昂的火花。不須正式打扮,上衣牛仔褲,席地而坐。也不需壓抑自己遵守古典樂的制式規定,相反的,VGL要你瘋狂吶喊、VGL要你盡情叫好,演奏中如雷的掌聲更是他們精采表演的催化劑。非常感謝國立中正文化中心邀請VGL來台,讓眾多的遊戲迷們度過一個難忘又精采的音樂之夜!而VGL也在表演時公佈今年中還會來台舉辦表演!到時候有興趣的朋友別忘了來參加這場電玩盛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ru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