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燈會

時間:2009/02/06~2009/02/15
地點:國父紀念館、市民廣場
官網:http://www.taipei-festival.com/

  先說結論:這次台北燈會(我個人覺得)不好看!囧

  話說這次台北燈會從國父紀念館沿著仁愛路沿路都有燈飾,一直延伸到市政府的市民廣場。這次只有去國父紀念館看花燈,看官網寫的展覽區域整體範圍好像變大了…但其實在國父紀念館展出的花燈數目卻很少呀……而且大部分都是學生作品,雖然鼓勵學生創作是對的…但跟以前政府舉辦的台灣燈會比起來精緻度跟美感就差很多呀……然後其中有一區是聽障奧運專區,更是讓我失望透頂。那根本就只是打光的青蛙雕像而已嘛~~~!(翻桌)

  本來想拿著我的860IS去大拍特拍的,卻因為沒好看的花燈所以只拍了幾張我覺得不錯的花燈而已(毆)。

 

台北燈會-主燈


△本次的主燈。可能因為台北今年主辦聽障奧運,所以讓牛主燈穿上了運動感十足的空手道(?)服裝……不過講老實話我覺得滿醜的……XD

台北燈會-青蛙燈


△這次台北聽障奧運的吉祥物蛙兒

 

台北燈會-吊燈


△國父紀念館這次因應花燈節特地延長開館時間,並在四面吊了許多手繪燈籠,非常漂亮!我覺得還比廣場的花燈好看!XD(毆)

 

台北燈會-貓熊


△今年其實是貓熊年吧?因為現場以貓熊為主題的花燈都快比牛多啦!XD

 

台北燈會-百式鋼彈

台北燈會-Z鋼彈


△百式鋼彈(上)Z與鋼彈(下)。這兩尊Q版鋼彈做的超可愛的啦!XD吸引不少年輕人停下來熱血狂拍呢!(笑)

  以上。XD

  PS:後來回家看新聞報導台灣燈會的花燈漂亮多了,啥時會回台北辦呀?O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ru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