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看了《瘋狂理髮師》,
強尼戴普+提姆波頓好讚呀~XDDD

畫的是主角陶德‧史威尼,
他的服裝其實沒有很誇大,
但是我很愛他的黑眼圈跟沒表情的表情~XD
因為想到提姆波頓的特色就是彩度低的畫面,
所以一開始就打算用鉛筆畫就好。

人物主體很快就畫好,
倒是旁邊那個字,
第一次畫得像狗啃的,
不滿意擦掉重畫後還是像狗啃的……XDDD(←完全放棄)
花的時間比畫人物還多。=_=a

電影的話其實劇情很簡單,
就是殺人噴血(←看到後來都麻痺了XD)的復仇故事!XD
但是因為是用音樂劇呈現,
添加音樂元素後大大提升了劇情的可看度。
而且劇情酸然淺顯易懂,
但是裡面也蘊藏了滿多諷刺與人性描寫。

我滿喜歡提姆波頓在這部電影裡的畫面呈現與掌鏡。
有段利用碎裂鏡子由多殘影慢慢變成特寫主角表情的鏡頭真的是令我印象深刻呀!=口=
還有他在這部電影也加入了許多黑色幽默,
段段都戳中我笑點哩~~XDDD
比起他的恐怖畫面,
我對他搞笑場景比較有印象!(毆)

其實滿推薦不怕血又喜歡提姆波頓風格的朋友去看,
是部交雜熱血與KUSO的好片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ru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